欢迎访问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赴合肥进行访企拓岗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16: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329-30日,学院副院长肖建于带领学院系主任、副主任赴安徽互联智库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科晶格技术有限公司、合肥中科深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走访交流中,学院向企业单位阐释了此次活动目的,希望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相互了解,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深度融合企业资源和学校资源,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招聘等合作领域,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学院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发展状况、产业布局、人才招聘作了详细介绍,也希望学院能够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持,共同提升“产、学、研”合作水平,并通过参加校园招聘会等形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ae8a6650ac1a4c0dae44e264df2c4a4f.jpg890047f304a347c99031d34d0c9b27ae.jpg

defb17ecc30a4e7183aee04d57205343.jpg315cebeb014f4a589c915e9cf21814d6.jpg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招聘就业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进一步提高了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为毕业生发掘更多岗位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江明明/  图:吴昕铮  / 审核:王晶 肖建于)


终审: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