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双树双建”系列活动 学院成功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及留学归国人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5 09:06:4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相关要求,按照学校在全校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中继续开展“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院于2023年9月13日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代表集中学习和座谈,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肖建于主持。

首先,院党委统战委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中央及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各项决策精神。与会同志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双树双建”活动的理解,党外知识分子及留学归国人员要引领思想、凝心聚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和高水平师范大学征程中展示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的风采。

随后,与会同志就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师范大学、结合安徽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本硕教学质量、提升学院管理水平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肖建于强调,党外知识分子及留学归国人员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会后学院班子将总结同志们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充分吸收,为广大师生在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征途中,搭好平台,做好服务。

文/图:吴昕铮    审核:王晶、肖建于



终审: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