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党委开展雷锋精神学习宣讲 ——暨2022年度“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之星颁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14: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刻学习雷锋精神时代内涵,2022年3月8日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党委举办开展雷锋精神学习宣讲2022年党建工作志愿服务之星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晶、副书记李建国各党支部党员骨干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会议党务秘书田春雨主持。

9bfbb95a842f49d995e9b20a6bea3a9e.jpg


会上党委书记王晶作了“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的专题宣讲,领学了“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会上对为支部建设和日常事务无私奉献的“2022年党建工作志愿服务之星”进行了表彰。他们立足学生角色、服务学院发展、不计个人得失的精神值得全院师生学习和弘扬。

王晶总结强调志愿服务是现代高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新形势下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让学雷锋在青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文:田春雨/  图:党支部学生/  审核:王晶)


终审: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