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计算机应用系党支部与中国电信淮北分公司云中台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0 09:39: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9月26日下午,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计算机应用系党支部与中国电信淮北分公司云中台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双方首先参观了中国电信淮北市大数据中心,体验各项信息化业务。接着,分别介绍各自支部基本情况,并针对计算机软硬件、大数据、算法算力、信息安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进行交流与讨论。最后,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双方签订《党建联盟共建协议》。

通过本次活动,双方确定党建联盟,促进双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完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达到支部共建,以协作求创新,双方党支部互促互进,使政治优势更好的转化为发展优势。

eb6e578ec4164f198c35a30f6f0015cf.jpg


(文:徐成振/图:张震 陈吕强/审核:王晶 肖建于)




终审: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