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详细内容

教学工作

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0 08:18: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524日下午,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推进会。推进会由院长助理江明明主持。

会上,江明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也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在教学中贯彻立德树人,落实“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对照指标体系,整改和完善教学资料和教学档案,查漏补缺;最后对2023版培养方案的修订的完成情况、2023版教学大纲修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课程目标达成评价、一流专业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文:江明明图:田春雨  / 审核:王晶 肖建于)


终审: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