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团委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4 20:00:5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宪法至上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维护宪法尊严,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特举办“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什么是宪法,如何维护宪法权威等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进一步教育引导同学们学习宪法、感悟宪法、尊崇宪法,坚定不移做宪法的信仰者、实践者、维护者。希望同学们提高认知,学法辩是非,知法辩荣辱,树立正确的法制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争做知法、守法、用法的当代大学生。

61e1fc599599469686159d913b3cb689.png

终审: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