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团委开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5 20:07: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12月2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在工科楼A301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各支部团员和青年们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重点解读关于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内容,引导团员们深刻领会和理解。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和理解,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铭记使命担当,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da1e489eacd34c348e6d5857bc7899f4.png

终审: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