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团委组织开展《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开展向吴秋瑾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8 20:08:15 浏览次数: 【字体:

吴秋瑾同志是忠诚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优秀代表,是新时代安徽共产党员的模范榜样。为学习吴秋瑾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冲锋在前、英勇无畏的英雄气概严于律己、坚守底线的道德情操,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团委于2023年12月27日组织开展学习宣传《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开展向吴秋瑾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吴秋瑾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品质,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向榜样学习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吴秋瑾同志为榜样,以实际行动传递榜样的力量,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

c07996a9cd2349918154f0c6e7c2e9bb.png


终审: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