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团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教育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30 20: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于工科楼A301组织各班级团员和青年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旨在以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为引领,引导团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投身于祖国和人民需要的伟大事业中去。

本次活动聚焦于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团日活动以座谈交流、学习体会分享、主题讨论等形式进行,全体团员积极参与,共同探讨如何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发挥青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团员们积极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勇担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争做时代新人。团干部们表示,今后将以此次团日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团员活动形式,着力加强团员思想政治引领,为广大团员青年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6c8ff231f91f4188a7037c2bbfd062a5.png

终审: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