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团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回信精神”专题教育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30 20: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今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祝贺,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成长要求,极大鼓舞和振奋了全国广大青年和青年工作者。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回信精神,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团委于12月30日在文源C206组织各班级团员和青年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回信精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这场团日活动旨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导广大团员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五四精神,加强团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为更好地完成专业学习、实践技能、投身科技创新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a3c623ee1bf64c10a883932e0f448c67.png

终审: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