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研究生专业实践中期检查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8 13:29:1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研究生专业实践中期检查工作圆满结束。此次中期检查旨在查看研究生在实践基地的实践任务完成情况,全面了解研究生的实践进展、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

65a5dca288bc4f8cbb7a61177bce80ad.jpg 

在此次检查中,学院检查小组分别走访了中国移动淮北分公司、中国电信淮北分公司、淮北市人民医院影像中心等不同的专业实践基地,与基地负责人、指导老师、技术骨干及参与实践的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检查小组对基地的实践环境、实践项目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提出了改进建议。

 14d6603b51324e4699c4c9f018bafd59.jpg

此次检查会根据检查结果,逐步完善实践基地建设,为培养高素质、有创新能力的专业研究生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郑颖/ 审核:王晶 肖建于)


终审: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