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智能科学与大数据系党支部聚焦“和创赋能” 开展“党建和创”联合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2 08:26: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2023年12月28日上午9时在滨湖校区文源楼C217,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智能科学与大数据系党支部与中国移动淮北分公司市区营销中心支部委员会举行了“党建和创”签约活动。本次活动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融聚“和创赋能”力量,推动智能科学与大数据系支部党建特色品牌建设。

 

党支部书记石莉首先对孔少龙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支部共建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探索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培训新途径。双方支部将围绕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等共建内容,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组织开展人才联合培养、兼职硕士导师聘任、实践基地建设、专家讲座研讨等活动,共同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品牌特色。

73990e5419144f428f9bb6db192d0697.png 

中国移动淮北分公司营销中心党支部书记孔少龙表示,双方在未来工作中应加强资源共享与技术合作,通过整合党建、人力、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经费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联合开展业务攻关、道德讲堂、主题实践等活动,发掘具有战略协同价值的合作项目,促进双方优势资源的协同互补,推动科研合作成果转化。

f1ee7e16c17b4922832b4ce96317c7af.jpg

交流过程中,双方紧扣各支部中心工作和建设实际,探讨共同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拟定持续推进“和创赋能”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双方完成签约后,共同学习研讨《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开展向吴秋瑾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完成了第一次共建党支部的理论同学活动。

cf8bd9ff42cd4a1aa27e20b8ab35ea03.png 

本次“党建和创”共建活动进一步打开了党建工作思路,未来智能系支部全体党员将聚集“和创赋能”系列活动,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扎实推进赋能升级,形成“内外互联、优势互补、成果互享”的和创氛围,实现党建活动内容丰富化、作用显性化、成果扩大化,打造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党建活动示范品牌。

 

 

(文:石松、石莉 / 图:孟薇 / 审核:王晶 )


终审: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