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院长肖建于一行赴合肥进行访企拓岗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9 09:42: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3月15日,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院长肖建于一行4人先后赴安徽兰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曙光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企业交流中,学院向企业单位阐释了此行的目的,希望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相互了解,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企业资源优势、平台优势促进校企资源深度融合,加强校企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招聘等合作领域,推动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学院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发展状况、产业布局、人才招聘作了详细介绍,也希望学院能够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持,共同提升“产、学、研”合作水平,并通过参加校园招聘会等形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招聘就业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进一步提高了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为毕业生发掘更多岗位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084338b4de214d44b29dd6c306df7aaf.jpg

0e541e34c3ee4456b6366fd9c65aa3f2.jpg

b2120e4d2eb7451cb1f72e3ebcd11e7b.jpg

/图:江明明  审核:王晶、肖建于


终审: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