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14:13: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3月28日中午,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在文源楼C217召开,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颖主持。

会议初始,郑颖副书记通报了学院各专业就业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目前学院就业成绩,并针对就业率较低的专业进行了问题分析。而后,结合学院当前的就业实际情况进行工作安排:第一,做好考研学生统计工作,学院将为复试同学提供复试指导和帮助;第二,做好学生就业心理疏导和就业安全工作,要求辅导员持续关注未就业学生心理状况和已就业学生校外安全问题;第三,学院将邀请专家开展就业技能培训以提高未就业学生就业能力。此外,为更好地为2025届考研同学提供便利,学院将组建考研小组,定期为考研同学解疑答惑。接下来,学院将持续深化促就业政策宣传落实,强化以就业育人为核心的就业指导帮扶,引导好就业择业观念,开展好职业发展指导,帮扶好困难群体就业,维护好毕业生合法权益。


81f2bf27c0bd4a3f8a4a2165df280b0a.jpg

741d5d5634ee44609f816635d4b3c9bf.jpg

(文图:李胜男  审核:王晶)


终审: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Baidu
sogou